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日期:2024-01-12 14:53:52  发布人: 览量:

1月11日,机关第二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机关第二党委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第二党委书记刘蒙主持。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5位党支部书记从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履职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结合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查摆了存在问题,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刘蒙对述职情况进行集中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各党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正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以高质量党建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

述职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机关第二党委书记刘蒙主持会议

校办校友办党支部书记杨伯坚述职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岳彩军述职

审计处法律事务处党支部齐阳述职

发展规划处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卫春江述职

机关第二党委档案馆党支部书记夏永述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