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9-11 15:39:44  发布人: 览量:

9月8日,机关第二党委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机关第二党委书记王叶柯主持。

会上,王叶柯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通过整改落实情况,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围绕典型案例,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谈自身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深挖问题根源,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

王叶柯在总结时强调,全体人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