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委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12 17:14:22  发布人: 览量:

3月12日,机关第二党委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分析研判。会议由党委书记刘蒙主持,党委委员及部分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蒙传达了校党委近期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安排,总结了前一阶段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从政治安全、宣传阵地管理、公共区域管控、网络舆情监测等方面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分析研判,查找了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并逐一落实了化解措施。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与行政工作相互贯通、相互促进,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