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委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01 11:57:33  发布人: 览量:

2月28日,机关第二党委在办公楼518办公室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机关第二党委书记王叶柯、副书记苗彤彤及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叶柯主持。

会上,王叶柯传达了学校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机关第二党委部门工作实际,提出本部门2023年新学期工作的重点、难点和创新点:一是新学期将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二是新学期按照学校及上级部门工作部署,有序开展落实、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三是在工作中注重做好宣传工作,利用好网上学习园地;四是对近期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部署。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新的一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务实担当的作风和真抓实干的精神,将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到位、高效高质完成。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