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暨专题讲座
日期:2023-03-06 17:46:48  发布人: 览量:

3月3日,机关第二党委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校党建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本次会议由机关第二党委书记王叶柯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叶柯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习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更好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学理论知识、吃透关键要点,学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思想,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力量,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方向,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服务师生。随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校党建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坚持学深悟透,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推动高校党建高质量发展。

本次动员会暨专题讲座的召开,为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了方向,并为后续系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开展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