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委召开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21 11:51:28  发布人: 览量:

2月20日,机关第二党委在办公楼520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机关第二党委书记王叶柯主持,全体领导干部参加。

会前,机关第二党委按照《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明确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广泛征求意见。会上,班子和个人认真查摆问题,班子成员分别进行自我剖析,认真查找问题,找到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王叶柯做会议总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学习效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宗旨意识,立志改革创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