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22-12-17 11:44:56  发布人: 览量:

12月16日,机关第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线上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机关第二党委书记王叶柯主持会议,重点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展开学习和讨论。

会上,王叶柯结合自身学习谈了心得体会,教育、科技、人才是全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使命,努力培养时代新人,立身自身岗位,服务师生。作为一名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并学以致用。随后,各支部书记和其他委员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并讨论交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