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委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11-29 11:31:56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按照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的通知要求,2022年11月17日——28日,机关第二党委所属6个党支部(校办校友办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计划财务处党支部、法律事务处审计处党支部、国资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副校长赵传海、王锋、朱金瑞分别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支部认真筹备,通过微信群发送学习链接,组织支部党员开展自学,引导广大党员深刻理解“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会上,各支部与会党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谈心得体会,紧密结合不同岗位实际,运用灵活多样的方式,确保真正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为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