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当好教育方向的领路人 —机关第二党委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
日期:2021-10-26 16:52:34  发布人: 览量:

1026日,机关第二党委在五楼会议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重要精神,机关第二党委书记梁立志领学了回信的内容。

与会人员观看了黄大年先进事迹视频,了解了黄大年同志是新时期归国留学人员和高校教育工作者的杰出代表,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内容,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肯定与期待。梁立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和特殊厚爱,深刻阐述了教育工作和教师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情深意切,催人奋进,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要组成内容。

最后,梁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不负重托、勇担使命,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