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委各支部书记理论学习
日期:2021-10-15 16:50:30  发布人: 览量:

1015日,机关第二党委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组织各支部书记进行了理论学习,会议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政策方针以及重要会议等开展集中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并发表的重要讲话。与会党委委员在通读原文的基础上,对重点内容进行了分析解读并展开讨论。梁立志书记结合自身的学习谈了认识体会,他指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坚持面向世界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作为机关干部,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与重托。

最后,梁立志书记强调,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持不懈把党中央关于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