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委举办“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表彰会
日期:2020-07-02 15:25:37  发布人: 览量:

630日上午,机关第二党委在行政楼西配楼203报告厅召开“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第二党委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表彰会由机关第二党委副书记董苇主持。机关第二党委书记武彩鸿就本次活动作了工作总结,机关第二党委宣传委员徐朝钦宣读了表彰决定。教务处张国政老师代表获奖个人进行了发言。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为获奖的学习竞赛活动优胜集体和个人颁奖并发表了讲话。华小鹏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赞赏这种创新学习形式,鼓励机关第二党委认真总结经验,将来在全校推广。华小鹏也对全体党员今后的学习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广大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这次竞赛为契机,再接再厉,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把学习活动变成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

这次竞赛共设置学习优胜集体、学习优秀标兵、学习进步标兵、挑战答题标兵四个奖项。经过积分评选,招生办机关第二党委联合党支部获学习优胜集体一等奖,国资处党支部、法律事务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获优胜集体二等奖,教务处党支部、教评中心督导委联合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获优胜集体三等奖;有67名党员分别获得“学习优秀标兵”、“学习进步标兵”、“挑战答题标兵”一、二、三等奖。

据悉,本次“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为期一个月,自528日开始至627日结束。学习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各党支部积极行动,全员参与,上线率达到100%。大家每天坚持学习,你追我赶,积分交替上升。自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大家目前个人学习积分和支部的总积分较之前均有十分明显的提高。通过近段集中学习,大家普遍反映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能学到很多知识,“学习强国”俨然成了广大党员公认的指尖“加油站”。每天登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成为每一名党员的日常习惯。许多党员还在学习群、工作群里争相转发学习平台里的好文章、好视频,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本次学习竞赛活动激发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自觉学习的经常化、常态化。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