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委组织中心组学习
日期:2020-09-23 14:49:39  发布人: 览量:

 


921日,机关第二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机关第二党委书记武彩鸿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开展学习研讨。

会上,武彩鸿首先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认识体会,武彩鸿认为,抗击疫情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让我们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这是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障,坚信中国人民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精神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的力量源泉;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科学论述,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更进一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推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尽自己的绵薄之力。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也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就学校创新人才培养、加强科学研究等交流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武彩鸿强调,要在机关广大党员、教职员工中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和科学家精神,带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疫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紧密结合岗位职责,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