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委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20-01-10 10:16:35  发布人: 览量:

 

 

按照校党委工作计划安排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机关第二党委于2020年1月6日在西配楼203报告厅组织召开了所属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到会33人,其中党员30人,群众3人,会议由武彩鸿书记主持

会上,所属10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党建工作的述职,对全年党建工作做了认真的梳理和总结,列举了经过努力所取得的成绩,也认识到了问题和不足,针对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合理的改进方案和措施。总体看,成绩汇报简要,亮点成效突出;问题查找认真,反思全面深刻;努力方向清晰,措施方法具体。述职结束后,对10位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