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委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3-06-16 15:05:23  发布人: 览量:

6月16日,机关第二党委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副校长朱金瑞作专题辅导报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报告会由机关第二党委书记王叶柯主持。

朱校长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为主题,围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的重要意义、夯实文化自信自强与精神根基,以及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战略高度,多次在地方考察时调研当地历史古迹和特色文化,对中华文化自信自强、中华文明永续发展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她强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推动建设文化自信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要坚定文化自信,实现精神上的独立自主;要秉承开放包容,培育和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要坚持守正创新,赓续历史文脉、谱写当代华章。

王叶柯在总结中指出,本次专题辅导报告内容翔实、论述生动,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中,机关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文化自信自强,在担当中真抓实干,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