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委赴河南省档案馆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3-05-29 09:50:49  发布人: 览量:

5月26日,机关第二党委带领党员干部赴河南省档案馆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主题的党史党性教育主题展。党员们依次参观了经典论述、理想信念、永葆初心、时代先锋和出彩中原五个展厅,全面详细了解了河南在革命战争时期、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时期涌现出的革命先烈、先进模范、光荣事迹和建设成就。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一句句誓词声中,大家的思想得到了再次升华,初心再次觉醒。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党史党性展,要铭记历史,以革命先烈、先进模范为榜样,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