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11-25 17:44:39  发布人: 武装部 览量:

11月24日,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慧军出席会议。武装部负责同志、各院系党委(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李慧军在动员讲话时强调,征兵工作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是适应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新形势的必然要求。为保证征兵工作有序推进,李慧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创新宣传形式,进一步加大征兵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宣传效果;三是强化落实,协同推进,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应征任务圆满完成。

武装部负责同志传达了2022年春季征兵的相关政策和实施细则,对我校征兵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同时,针对各院系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