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1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1-11-17 10:57:21  发布人: 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 览量:

近日,中国青年报社公布了2021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评审结果,我校由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教师杨文君指导,葛梦涵、程颖、李潇冉等10名学生组成的“赴濮阳市清丰县助力麦秆画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团,在全国14220份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300个“最美团队”之一,也是我校唯一入选团队。

该实践团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以电商扶贫为切入点,设计推出麦秆画文创产品,利用网络直播传播非遗文化,使非遗文化飞入寻常百姓家,滞销的麦秆画销量增长将近十倍。新华网、今日头条、新浪新闻、搜狐新闻等多家媒体平台先后报道团队实践情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