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到素质教育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11-16 10:37:31  发布人: 素质教育中心 览量:

近日,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围绕素质教育、美育课程建设等到素质教育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刘荣增陪同调研。学校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部分委员及中心美育团队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杨宏志肯定了素质教育中心在推进全校素质教育工作、美育课程建设、专业课程教师美育教改研究、校内外美育经验交流推广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提升美育工作成效提出了明确要求。杨宏志强调:一是站位要高,美育工作应做到“顶天立地”,既要落实好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实现五育并举,又要踏实做好各项具体工作,结合本校特色,狠抓成效。二是思路要开阔,既要做好美育课程建设,又要研究专业课程美育工作,探索和提炼出有财大特色的路径和做法。各专业课程都有美学美育元素,要深挖并融入到课堂,实现“三全育人”,不断提高大学生明辨是非美丑善恶的判断力。三是及时总结凝练本校美育育人模式,努力打造高层次研究成果。

素质教育中心负责人汇报了素质教育开展和美育实施情况等方面的工作。刘荣增与几位专家就大学美育课程建设的实践创新、成果的总结与推广应用,以及未来工作重心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