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3-07-03 16:47:49  发布人: 览量:

6月30日,机关第二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机关第二党委书记王叶柯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对《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等的学习研读情况,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人事处处长王利军在交流发言中说到,人事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人事改革工作实践的各个环节。

档案馆馆长夏永在交流发言中说到,作为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党的教育方针贯穿到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将学校改革发展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学校高质量发展助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

王叶柯在最后发言中表示,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梳理存在问题,提出方法对策。三要聚焦推动发展,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紧抓重点目标任务,科学谋划,精准施策,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劲的动力。

按照专题学习研讨安排,其他与会人员进行了书面交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