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日期:2023-05-12 11:59:22  发布人: 览量:

5月12日,机关第二党委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并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会议由机关第二党委书记王叶柯主持,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展开学习和讨论。

王叶柯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推动和创新机关党建工作”为主题进行专题党课宣讲。王叶柯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机关各部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相结合,同推动部门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随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能力本领;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用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