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教师思想政治状况调研的通知
日期:2021-05-03 15:43:47  发布人: 宣传部 览量:

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全面客观掌握新时期我校教师思想状况,进—步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决定开展教师思想政治现状调研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时间:5月3日——5月10日

二、调研对象:全体在职教师

三、调研主题:教师思想政治现状

四、调研目的:全面客观掌握新时期我校教师思想政治现状,找准思想政治教育的切入点,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五、调研形式:

各单位自行下载调查问卷,认真组织填写,并于5月12日下午5点之前将调研问卷电子版发送至宣传部邮箱hncdxcb@126.com。

六、调研要求

1、高度重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调研工作,将调研工作作为全面推进思政工作,促进教师政治素质提升的一项具体工作狠抓落实。

2、精心组织。注重把握参加调研教师的代表性,力求全面、真实掌握教师思想政治现状,制定相应的工作计划,确保按时完成调研任务。

附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年教师思想政治状况调查问卷


党委宣传部  

2021年5月3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