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求《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章程》修订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日期:2021-07-06 17:32:16  发布人: 发展规划处 览量:

为了完善学校在新发展阶段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和根本依据,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规定要求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章程》有关章程修订的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启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章程》修订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章程修订的透明度和民主参与度,集思广益做好章程修订工作,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和关心支持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求修订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时间自2021年7月6日至8月20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21年8月20日24时前,将修订建议征集表发送至xkb109@163.com邮箱。其中,附件2为对章程原有条款进行修订的意见表,附件3为新增条款的意见表。

请您在反馈意见时,注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章程修订意见”,并留下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以便我们跟您联系。

感谢您关心支持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事业发展!

联系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孙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15036667777,13781152679

附件:1.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章程(2016年版)

          2.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章程修订建议征集表(修订条款)

          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章程修订建议征集表(新增条款)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2021年7月6日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pdf】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