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委组织开展“四史”学习竞赛活动
日期:2021-11-12 16:54:38  发布人: 览量:

1111日,机关第二党委开展了“四史”学习竞赛活动。本次学习竞赛采用线上答题的形式,题目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机关第二党委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认真答题,最终按照答题成绩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本次学习竞赛活动自筹备以来,获得了各党支部的积极响应和高度支持,在机关第二党委全体党员中掀起了学习“四史”的热潮。以赛促学,以赛代练,让全体党员在答题的同时深化对“四史”知识的理解和感悟。

机关第二党委书记梁立志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赓续红色精神,把“四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忠实履职、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更好的为师生办实事,在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