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委组织党员参观“丹心颂党恩,永远跟党走”师生书画摄影展
日期:2021-07-01 15:44:01  发布人: 览量:

翰墨飘香,丹青溢彩。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2021630日下午,机关第二党委组织党员参观了校档案馆主办的“丹心颂党恩,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书画摄影展,展出的作品主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特色突出,有展现中国共产党辉煌历程的、有讴歌革命情怀的,还有体现祖国大好河山、寄托美好愿望的,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书画展,既是一个很好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堂,也是一场视觉与文化相融合的盛宴,让大家在欣赏书画展的过程中,更加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凝聚起努力进取的巨大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