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委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日期:2021-07-01 15:38:50  发布人: 览量:

628日上午,机关第二党委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安排,在5楼会议室开展了书记讲党课活动,机关第二党委书记杨伯坚给到会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讲授了一堂题为“从党史中汲取力量”的党课,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之路,是共产党人用信仰照亮的光明之路、希望之路、奋进之路;党的百年历史是中国近代以来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它不仅是常读常新的教科书,还是锤炼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之钙的营养剂。学习党史,就要大力发扬红色传承,汲取红色力量,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奋斗精神、进取精神,以实际行动在奋进新征程上书写新的荣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