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6月28日机关第二党委组织中心组学习
日期:2021-06-30 12:06:54  发布人: 览量:

628日上午,机关第二党委组织全体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在5楼会议室进行了中心组学习,中心组学习由杨伯坚书记主持,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学习和研讨。

会上,杨伯坚书记首先结合自身的学习谈了认识体会,他指出“四史”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中国共产党增强底气、正气,提升党性修养水平的根本依据和内生动力。我们党员要在学好用好“四史”的同时,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好初心,勇担使命,努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就。随后,其他委员和支部书记也谈了体会,交流了看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