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委召开表彰会
日期:2021-01-06 15:22:30  发布人: 览量:

1231日上午,机关第二党委在行政楼西配楼203报告厅召开创先争优、支部优秀党日活动评选活动及“我和‘学习强国’的故事”评选活动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第二党委所属各党支部书记、获奖教职工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机关第二党委书记武彩鸿宣读了表彰决定。计划财务处务振军老师代表优秀党员进行了发言。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为获奖的先进党支部颁奖并发表了讲话。华小鹏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各个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华小鹏也对全体党员今后的工作学习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广大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再接再厉,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把学习活动变成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

在此次创优争先活动中,计划财务处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招生办机关第二党委联合党支部被评选为先进党支部、马西锋等17名同志当选优秀党员、王健等10名同志当选优秀党务工作者;在优秀党日活动评选活动中,教评中心督导委联合党支部、法律事务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国资处党支部获得三等奖、招生办机关第二党委联合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获得二等奖、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获得一等奖;档案馆党支部、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获得“我和‘学习强国’的故事”优秀组织奖,王豫飞等5名同志获得优秀征文三等奖、冯玉媛等三名同志获得优秀征文二等奖、徐朝钦同志获得优秀征文一等奖。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