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委在庆祝新中国70华诞--教职工歌咏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日期:2019-11-15 16:16:08  发布人: 览量:

9月29日,我校隆重举行“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在本次活动中,各个部门及教职工积极参与,以热情饱满的态度,唱出了新中国、新时代的歌声。与此同时,机关第二党委也给予了各部门大力支持。本次大赛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歌颂新中国7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感和奋斗热情。在这次比赛中,共有30支合唱队参加了比赛。机关第二党委凭借良好的精神风貌及团结一致的合作态度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