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1-11-27 09:56:36  发布人: 统战部 览量:

11月26日,由省委统战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高校大学生“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参赛选手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法磊荣获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分为校内初赛、省内复赛、省内决赛三个阶段。校内初赛由我校党委统战部组织、校团委承办。通过层层选拔,参加复赛的省内101所高校共有30所进入决赛。我校选手法磊以《埋下一颗石榴籽,结出民族团结花》为题,讲述了自己在少数民族预科班受辅导员教育深刻影响,在心中埋下一颗民族团结石榴籽,主动报名前往兰考支教,在支教期间讲好民族团结、共筑中国梦的奋进故事。

本次比赛党委统战部等部门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精心组织,以参加比赛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引导广大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