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承担河南自贸试验区“十四五”发展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日期:2021-11-15 11:36:21  发布人: 经管实验中心 览量:

11月14日,河南省商务厅(省自贸办)召开专家评审视频会议,对由我校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承担编写的《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评审。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原部长、国务院参事室自贸试验区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赵晋平等9位专家出席评审会议。会议由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军主持,省自贸办相关处室负责人、我校副校长薛玉莲教授及自贸研究院规划编写组成员等参加评审会。

会上,我校自贸研究院执行院长、项目负责人郭宏教授就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认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十四五”发展规划》指导思想明确,发展定位符合实际、规划目标科学,改革举措具有重大创新,是一个高水平高质量的规划,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同时,专家组还就规划内容修改和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薛玉莲在总结发言时对省商务厅(省自贸办)领导和各位专家的支持、肯定表示感谢。她表示,规划编制对我校相关学科的建设发展具有积极影响和重要引领作用。同时希望各位领导专家继续支持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工作,为研究院和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