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日期:2021-11-16 09:55:46  发布人: 就业创业指导处 览量:

为积极践行“就业育人”理念,打造“就业思政”大课,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11月15日,我校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郑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慧军出席活动,就业创业指导处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业课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由就业创业指导处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在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基础上,大赛自10月22日启动,从院系选拔赛、复赛到学校决赛历时近1个月。经过各院系的广泛宣传动员、层层筛选和激烈角逐,最终16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分PPT现场展示、职场角色情景模拟、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参赛选手按照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要求进行演讲展示。参赛选手逻辑思维清晰严谨、演讲风格各具特色、情景模拟创意新颖,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经过激烈角逐,吴林翰等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魏润泽等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浩等五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工商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刑事司法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