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长高新才到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调研
日期:2021-11-16 10:30:03  发布人: 校长办公室 览量:

11月15日,校长高新才到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参加学院2022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暨博士创新团队经验交流会。学院班子成员、博士创新团队教师等参加会议。

高新才对近年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给与了高度评价,要求学院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下,总结经验,加强学科发展规划,做好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完善考核机制和评价体系,高度重视科学研究,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现代化河南奋斗目标,努力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不断推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高新才强调,高水平大学需要高水平学院作支撑,潜心学术的学者是学院得以发展壮大的主要力量,因此要厚植“学术至上”文化氛围,培养一批“顶天立地”的学者,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学院负责同志就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汇报。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校特聘教授李新安,副教授李子豪、李凯杰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