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课程美育成果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1-11-11 11:44:57  发布人: 素质教育中心 览量:

11月10日,学校召开课程美育成果交流研讨会。副校长刘荣增出席会议,学校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部分委员和大学美育团队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刘荣增肯定了我校美育课程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就高层次教学成果凝炼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从五育并举方针出发,重视美育在高等教育阶段的重要作用,力争形成美育教学规范。二是树立大美育观,探索课程美育教学新路子,开发育人资源,展现特色美育成效。三是美育教学实践中的探索在教研论文中充分呈现,打造高层次成果,实现理论与教学相互支撑。四是认真凝炼教学经验成果,做到视野宏观开阔、细节深刻扎实。

会上,素质教育中心负责人就课程美育实践探索情况和初步成果进行了介绍。与会的学校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从美育教学实践创新、大学美育教学成效评价机制、高校美育理念模式定义等方面展开研讨和交流,与会老师交流分享了线上教学的相关经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