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刊文入选第五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
日期:2021-11-10 11:40:03  发布人: 学报编辑部 览量:

由中宣部出版局主办、中国期刊协会承办的第五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结果日前揭晓,共有93篇(组)文章入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2020年第5期编发的《“宪法全面实施”的意义探析与模式建构》一文成功入选。

“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是全国优秀出版物宣传重点推介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期刊坚持正确办刊方向,提升主题宣传引导水平,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本届入选文章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深入宣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伟大成就,生动讲述抗疫故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紧扣经济社会热点做好形势政策宣传,宣传英雄模范的感人事迹,传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鲜明,类型丰富,内容形式新颖,策划编辑水平高,较好地体现了期刊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担当作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