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1-09-10 15:35:10  发布人: 校工会 览量:

9月10日上午,我校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等校领导出席大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第三届教学奉献奖获奖教师、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教职工代表、获得国家级项目的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新才主持。

杨宏志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满30年教龄的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杨宏志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教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奋力书写教师队伍建设的“奋进之笔”。他从“政治强、情怀深;善创新、敢攻坚;教风严、师风正;勇担当、甘奉献;爱学生、有温情 ”等五个方面,对全校教师的高尚情操和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杨宏志指出,在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新时代征程上,全校教师要落实好总书记关于“四个相统一”、做好“四个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的要求,要坚持在锤炼政治素质、涵养师德师风、精进教学水平、提升创新能力等方面付出锲而不舍、久久为功的努力。

杨宏志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要争做政治过硬、信仰坚定的爱国之师;争做敬畏教育、献身育人的理想之师;争做业务精湛、知识渊博的学问之师;争做师德高尚、行为世范的品行之师。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满腔热情投入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中,更好肩负起建设教育强国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宣读了学校第三届教学奉献奖表彰决定、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教职工名单、一学年来受省级以上表彰的先进个人名单、获得国家级项目的教师名单。校领导为第三届教学奉献奖获奖教师代表、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教职工代表颁奖。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教师韩亚峰、会计学院2018级学生冯天怡分别代表师生作了发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