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09-09 10:47:05  发布人: 宣传部 览量:

9月8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杨宏志传达了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省委书记楼阳生的重要讲话。

会议认为,这次省委工作会议是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楼阳生同志的讲话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河南实际,站位高远、思路清晰,体现了对当前大势的深度把握、对未来发展的坚强决心,体现了对良好开局的周密部署,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推动转型发展提出了要求、指明了路径,必将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发挥引领作用。这次会议是在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灾后重建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极大提振干部群众信心,极大鼓舞全省上下战胜灾害、夺取经济社会发展新胜利,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重要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从战略高度把握“两个确保”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要聚焦“十大战略”,努力为实现“两个确保”提供支撑。学校将紧紧围绕省委顶层设计,抢抓机遇,优化专业布局,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就如何培养高质量人才、深化科学研究等方面制定方案,深度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实现服务社会的功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