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参与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
日期:2021-08-10 11:12:02  发布人: 学生处 览量:

8月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慧军代表校党委慰问在郑东校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164名学生志愿者,并为志愿者发放慰问品。学工部(处)长崔炜、校团委书记原方和院系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李慧军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此次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164名学生志愿者表示感谢和问候。他充分肯定了学生志愿者为学校疫情防控所做出的贡献,尤其是对大家在三次核酸检测中不辞劳苦、无私奉献给与了充分肯定。他鼓励学生志愿者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继承弘扬青年大学生的社会担当和责任意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同时,他提醒志愿者并通过大家提醒所有在校学生要做好自身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学习两不误。

在对学生志愿者进行慰问的同时,学工部也对我省卫辉、浚县、周口等地区困难大学生开展了第二批资助,为11名家庭受灾严重的学生发放了临时性困难补助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