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核酸检测一线工作人员
日期:2021-08-02 16:44:24  发布人: 校长办公室 览量:

8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代表校党委到郑东校区核酸检测点,看望奋战在一线、负责核酸取样任务的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及志愿者团队,向坚守一线的各岗位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核酸检测点,校领导都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志愿者自身防护情况,深入了解疫情防控特别是核酸检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大家心怀大局、勇挑重担、不畏风险、冲锋在前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向他们转达校党委的关心和要求,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坚守岗位,加强自身防护,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听指挥,继续发扬能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心、连续作战,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做好核酸检测相关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