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1-08-02 10:27:02  发布人: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览量:

8月1日上午,省疫情防控教育工作专班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朱金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在我校郑东校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就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安排、提出明确要求。会议强调,教育系统是全省疫情防控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对于打赢全省疫情防控总体战,保障2800万师生生命安全,维护全省经济社会稳定大局具有至关重要作用。当前,一定要紧盯疫情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坚定必胜信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重点做好以下7项工作:一要扛稳防控政治责任,二要立即启动应急机制,三要严防死守果断施策,四要全力以赴筑牢防线,五要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六要统筹做好防汛防疫,七要有序做好开学准备。会议号召全省教育系统坚定必胜信心,全力攻坚克难,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为全省快速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尽快实现灾后恢复重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教育上的应有贡献,向全省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杨宏志第一时间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从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加强宣传引导、压实各级责任等方面,就及时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做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