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为因汛受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临时性困难补助
日期:2021-08-01 15:21:00  发布人: 学生处 览量:

近日,我省多地因持续性强降雨引发洪涝灾害,我校部分学生,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和个别农村家庭学生因家庭受灾,给学习和生活带来影响。为使受灾学生安心求学,确保实施精准资助,努力实现资助工作助学、筑梦、铸人目标,我校按照在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农村家庭学生优先的原则,按家庭受灾严重程度,为72名学生发放了临时性困难补助。

为做好本次帮扶资助工作,学生处第一时间下发通知,要求各院系通过多种形式,全面深入摸排荥阳、郑州、卫辉、周口等地学生家庭受灾情况、困难状况等信息,向受灾学生传达党和国家、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同时,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安排专人值守,随时为受灾学生提供咨询和帮助,力求做到精准摸排、精准施策、精准救助。在做好临时性资助的同时,我校将持续关注受灾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情况,开展全方位支持和关爱,努力使资助工作更有力度、更有深度、更有精度、更有温度,确保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