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12-25 10:03:21  发布人: 就业创业指导处 览量:

12月24日,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院(系)党委(党总支)副书记、2020届毕业生工作相关负责人、就业创业指导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慧军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到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深刻把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新形势、新要求,各院系都要对本专业的就业趋势、人才需求进行深入分析、研判,提出有针对性的实施方案和应对策略。要精准施策,扎实推进,围绕更新就业观念、拓展就业渠道、精细就业服务、精准重点帮扶、深化就业创业教育等工作重点,将就业工作与人才培养紧密结合起来。要凝心聚力,务求实效,把就业创业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抓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一把手”工程,强化组织领导,形成部门分工负责、协同推进的工作机制,圆满完成就业创业各项工作目标,确保毕业生就业创业大局稳定。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网络视频会议、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2020届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就业创业指导处负责人安排了我校近阶段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