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机关第二党委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2-24 15:38:12  发布人: 览量:

12月19日上午,机关第二党委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武彩鸿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着重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出台背景、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和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强化学习关于党的建设、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等内容。通过学习,大家一致感到: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是坚定“四个自信”,毫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的政治宣示,也是统筹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坚定不移将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政治动员。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四中全会精神,担负起纪检监察干部的新时代使命。

各个党员积极地分享学习体会: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关于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战略部署。党中央站在历史的高度,集中研究了国家治理的问题,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的强烈使命感和担当意识,展示了我们国家治理的特点和优势,蕴含着深刻的制度自信、又赋予强烈的改革创新精神。特别是全会围绕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提出了一系列重大举措,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要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会上,武书记还传达了工委中心组学习会上工委李书记对学习四中全会提出的四点要求。她强调:学习四中全会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今天的学习仅仅是开始,纪监工委全体同志要把学习深化细化,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思想行动凝聚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做到立足职责定位,强化政治担当,严格监督执纪,全力做好今年全年工作的奋力冲刺,确保圆满收官,同时要及早思考谋划明年工作,按照四中全会精神和纪监工委四项主要职责谋篇布局、拓展创新、务求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第二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